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对男人彻底失望,往往都是因为这三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对男人彻底失望,往往都是因为这三点

2022-07-11 03:15:50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女人对男人彻底失望,往往都是因为这三点

  每当女人说,自己对男人失望了的时候,好些男人总是会说,自己没出轨,没跟哪个女人暧昧,赚的钱也给女人花,也算是对得起女人了,女人简直就是不知足。

  这样说的男人,你做那些,不过只是根本。维持爱情,并不是守住根本就行了,你还得在生活中,多关心和疼爱女人。女人想要的,不是一个尽义务的男人,而是一个知冷知热的伴侣。

  其实很多时候,女人对男人彻底失望,往往都是下面这三种原因。

  不断给你机会,你却从不去了解她想要什么。

  在你们的相处中,女人因为爱你,所以纵使很多时候,你没有关注到她的需求,没有做到让她满意,辜负了她的热情,她即使心生失望,也并不会让你出局,她会不断地给你机会。

  可是倘若她给了你无数次机会,你还是一点都不去了解,女人到底想要什么,只是按照你认为的方式去爱她,那么最终,你感动的只是你自己,女人则会对你很是失望,不想要再给你任何机会,不想要和你在一起了。

  和你在一起,她完全看不到未来的希望。

  女人在爱着你的时候,她是不怕陪着你吃苦的。可是如果你总沉迷游戏,游手好闲,一点都不上进,对她又不好,她在你的身上看不到半点未来,那么她的心态也就会发生变化了。

  她不怕陪着你一起奋斗,苦一阵子,她怕就怕你不仅物质穷,精神也穷,穷得理所当然,穷得心安理得,不想去改变,不想去给她一个更好的生活,还觉得她陪着你吃苦,都是应该的。你若如此,她自然会失望透顶。

  你们发生矛盾时,你没给她解决问题的态度

  再相爱,你们也难免会有争吵,有意见不统一的时候,若是每次发生矛盾,你都一点都不愿意迁就她,对她大发脾气,甚至对她冷暴力,那么她的心,真的会一点一点慢慢变凉。

  因为那样的你,不但没有一个,想要和她,好好解决矛盾的态度,还总是只会让矛盾升级。你的这种态度,会让女人觉得很累,觉得你根本就不爱她,慢慢地,她心里面的疲惫攒多了,她对你也就,完全彻底地失望了。

  女人对男人彻底失望,未必是因为男人犯了什么大错,也可能只是因为生活中的一些小事。

  当你总是不去了解她想要什么,当她在你的身上总是看不见未来,当你从来都没有一个解决问题的态度,那么一件一件小事累积,一点一点失望堆积,女人最终就对你彻底失望了。

  而女人一旦彻底失望,这时候她的心,已经很难挽回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