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超越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超越梦想

2015-09-16 作者:萧鹏 来源:萧鹏原创 阅读:载入中…

超越梦想

   我们每个人心中都会有梦想,但能真正坚持到最后,去实现梦想的却不是很多,很多时候由于意志不够坚定,受外界的影响等等借口半途就自行夭折了,那样梦想就变成了一种奢求。

   有时看似不可能实现的梦想,在《超越不可能》这个舞台上就实现了,也许其中有一个就是你当年计划要的那个梦想,看到别人经过几年甚至几十年的努力一下子就实现了,你是否会感到黯然心伤!

   一个普通的面馆老板为了得到一块奖状,动机很单纯。他开始用筷子做文章,可以花八年时间日复一日去坚持实现梦想,从1。6米到4。6米,从10公斤到30多公斤,在梦想的舞台上,用他那两根灵动的手指挥舞着一双铁棒,夹鸡蛋、夹钢珠,变不可能为可能,不断刷新着纪录,相信你若在现场看到那一刻的瞬间,心一定会被深深的震撼。 (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们大部分人的天赋基本都相差无几,起点也都差不了许多,从小开始都会有这样那样的梦想,可为何几年、十几年甚至几十年过去了有人会很成功,有人略显平庸甚至有人会甘于堕落?定是梦想的力量在作祟!

   看到别人实现梦想了,有些人开始反思和彷徨。那些人有没有想过,梦想若要实现是用多少心血,多少汗水换来的,人家在一步步向梦想靠近的时候,你当时又在忙着干啥?你是否会像是个懦夫,瞻前顾后、畏首畏尾,让梦想在那一刻破灭!

   坚持写作是我最初的梦想之一,趁着还算年轻,还有点思想,淡看别人的评价和带着有色眼镜的目光,写写又有何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超越梦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