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4)

2015-09-14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4)

  (一)

  这不过一杯黄土吧?!在心里默念着什么呢?!她耳朵聋的厉害,老眼也花了,步伐珊娜,那根拐杖支撑着她的身体;我大声喊叫了她一声,她走上前望着我说:看不清楚了,也听不清楚了,你都长这么大了啊?

  我没有回答她!是谁欲断魂?

  (二)

  写在中秋之前。

  貌似蛮久没有登录了。首先发现了几个广告,很好,我删了。其次发现广告是发在相册中,于是略带回忆地浏览下旧照片,想起一个近在当前的聚会。最后点开留言板,对着寄语发了个呆,很欣赏写下那些话语的当时的自己有那么深层的感悟。于是把我改成了省略号。往下看,小七写着:阅。再下,慵懒写着:小三,中秋节快乐。——慵懒这句留言导致了这篇日记的产生,我决定吃两个月饼庆祝下。(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三)

  突然发现,除了脸孔,每个人都没什么区别的时候, 我想到了在壁山某部队那半个月貌似非人实则痛快之极的很爽的训练,嗯,靠,我想到了中秋之夜的之月,第一次离家之后的中秋。于是,我看着王教官,还有他旁边的刘教官,勤务阿琴美女,我笑了。

  (四)

  我无聊地翻着资料,出现了几个字:冶金部西南钢校。

  刹那,所有的碎片汇集,一个个熟悉的名字和青春活力的面孔在我脑中集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