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热爱就应该去追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热爱就应该去追求

2015-11-14 作者:孤独患者 来源:孤独患者投稿 阅读:载入中…

热爱就应该去追求

  每天清晨,就得早早赶地铁害怕自己挤不上那车厢,每次上楼梯都是像蚂蚁排队一样一步一步紧跟着前后人群。在这个大城市我可以看到不同圈子的人有着不同的思想不同的追求

  我看到每一个人都为了自己的工作而忙碌着,就像他们眼里只有工作,不管吃饭打电话还是业余爱好,都是想尽方法多挣点钱,让自己离梦想更近一步,甚至比高考还辛苦还拼,为什么每个人不会觉得累,说习惯说适应说麻木不如说每个人都怀着一个梦想。为了稳定的生活为了配上优秀的另一半为了自己从小的梦想,画画,唱歌,摄影,当个店长,当个被人知道的名人,当个有钱的老板,不管是追求精神还是物质可以确定一点,生活如果有了追求才会活的精彩。还记得刘玉翠在《我是演说家》讲到她为了实现放弃自己的电影事业从事电视机里的拍摄,即使当了这么多年的配角。

  什么事情不管多辛苦多艰难的路途,我只要愿意去行走总会走到想到达的开满鲜花风景如画的地方。前段日子我去爬山,我用了一口气没有歇息去爬山,就算腿在麻也没有放弃向上,看着高高的山渐渐变矮最终看见一片云海。我想说一个人如果心累了才是真的可怕,明明有很多机会时间和体力却发现自己没有那份激情去做不想去做。

  我常常会害怕自己梦想太艰辛而不敢去做,可是不走出第一步就永远在那个圈外看着里面的美丽。为什么年轻的我选择安逸的生活。让人生平淡的过完一辈子。只有实现自己的梦想才能使人生变得不平凡,看见那些做着自己热爱的工作住着简陋吃的寒酸却依然微笑还满怀斗志的努力奋斗者,不管结果怎样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依然能好好的生活下去而且活的很开心,那些吃苦耐劳的人渐渐的在这个领域走的成熟了创造了自己辉煌的事业。(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以前在学校我觉得时间真的很多有大把时间去玩,现在我觉得生活节奏为什么这么快,我甚至可以每天不停的去做着自己要做的工作,虽然获利很低很低我却觉得很开心,因为只有不断积累经验和实力等到机会来了我就可以实现我想要的梦想。没有谁不会遇到机遇,我们朝着这个方向走,总会遇见花开,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将花开的花粉传遍到每片土地,让满山遍野开满鲜花,所以我得耐心的不气馁的朝着这方向去行走。总有一天我也会有一片属于的我花园。

  人生最怕的不是没有梦想的人,而是有梦想却把它成真正的梦只能想想而已。有梦想就大胆的去做,不要让梦只活在你的心里和嘴里。让它成为现实吧。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成就不同的财富,不用羡慕那些比你有钱的人,因为每个人在自己的领域都是成功的,这个世界缺一个领域都不能组成完成的社会。当自己在自己热爱的道路上奋斗着就是最幸福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热爱就应该去追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