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领导来答卷,请让群众来打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领导来答卷,请让群众来打分

2022-04-03 20:33:45 作者:黑白间 来源:黑白间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让领导来答卷,请让群众来打分

  要始终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从涉及群众利益的小事做起,从解决群众最现实、最急迫的问题入手,满腔热情地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要准确把握当前社会心理的变化,深入体察群众疾苦,及时了解群众呼声,全面掌握群众诉求,多做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事,多推出便民、利民、惠民措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

  群众满意、高兴、答应的唯一标准,不是放在嘴上说说而已的,它必须落实到党和政府的每一件事情中、每一项工作上。无论是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还是做好其他一切工作、做出其他有关决策,都要广泛、全面、真实地听取群众意见,并将结果交给群众评判、让群众打分,只要群众不满意、不高兴、不答应的,就坚决不做、不出、不行、不施。

  只有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第一位,真实了解群众愿望、把握群众诉求,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努力解民难、排民忧,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通过提高服务质量、态度和工作效率,主动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贴心的服务,把改善民生的工作做扎实,让老百姓满意,才是我们干好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