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鸽子们开了个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鸽子们开了个会

2015-12-11 作者:爿非片 来源:爿非片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给鸽子们开了个会

  鉴于近三天连着丢了两只鸽子的严重情况,今天早上,在打扫完鸽棚,喂食饮水之后,家飞之前,召集棚里还剩的20只能飞的鸽子,开了个紧急会议,主要内容是为了鸽子的鸽身安全,而强调鸽子们必须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并且要把这个提到政治高度。具体情况简单总结如下:

  鸽子们呀,你们在以后的家飞和户外活动中,一定要注意,不能看见美女帅哥就流口水,跟着人家走,别像嫖客见了鸡一样,你以为你是机关干部呀,那跟过去,有可能你就完蛋了。不能看见一粒芝麻,你就伸喙,一伸喙,可能小命就没了,你以为你是单位的一把手呀,芝麻大的利益都不放过。不是自己的地方别随便去溜达,别以为自己是城管,哪里都可以闯。飞着的时候看着前面,要仔细看,有的天网很细,飞的时候,还别着急,这网比雾霾还要命,一不留心,你就会上了餐桌,成了大粪,随之咕咚-哗啦一声,你就身形俱灭了。天空有时比陆地还危险,俄罗斯不是厉害吗,飞机不照样让土耳其给干下来了吗。天空虽美,可天网无情呀。切记!切记!(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鸽在江湖混,可不能犯困。都打起精神来,以后我们的队伍可不能再损失了,损失了自己,你都对不起我一天起早贪黑的辛苦,对不起我每天铲的那几簸箕鸽子粪,对不起……

  今天就唠叨这么多吧,都做好笔记,有时间写写心得体会,没事的时候,老的带着小的,教研一下,讨论一下今后的出行方案,不行咱也限行,雌雄隔天出行什么的,这也不是不行的……我就不啰嗦了,这就放你们出去,都各安天命,好自为之,但愿我们是——大宝天天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鸽子们开了个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