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咀嚼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咀嚼人生

2015-12-10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咀嚼人生

  为什么我们注定要遭遇辛酸坎坷?为什么人间要点缀那么多悲欢离合?为什么要有明与暗、善与恶、高尚与卑劣,以及这个充盈着喜怒哀乐的自我。

  或许正如几道好菜,酸甜苦辣感都尝过才觉其中意味;又如一出悲剧,那些苦难混杂辛酸泪,倒能表现出花好月圆无法取代的美。

  可是那些如附骨之蛆一般的痛厄终究是令人厌恶的。

  同时,太过完美的存在即虚无,超脱一切的天堂充斥着太过完美的假。

  所以我觉得不能光站在一边去感受、去评论,人生由相反的两面组成,一面是明,另一面必是暗。

  灾难在任何时候,都是不值得赞扬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那些在灾难中涅磐、绽放的人性光辉才是宝藏。

  人究竟要如何在这波谲云诡的世上活着?

  要知道,人生之所以那样令人向往,就在于有无限可能。

  下一秒或许有困顿,但随后可能有喜乐;下一秒或许黑夜降临,然而正是它让你感受到阳光是那么的温暖

  经历挫败与绝望,才能享受爱与希望;珍视平安喜乐,也要正视困厄挫折

  这些双生子,赋予了人生一切可能,一切美。

  去爱,去恨,去经历,去感受。

  咀嚼人生的明暗与甘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咀嚼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