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一个汉武帝一样的人物。让其自动归属我大中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出一个汉武帝一样的人物。让其自动归属我大中华!

2015-12-27 作者:大地 来源:大地投稿 阅读:载入中…

出一个汉武帝一样的人物。让其自动归属我大中华!

  十年苍海变桑田想到的

  黄河奔流入海,早就想写一写这十年中我亲眼所见,这苍海变桑田的感受,但一直不知从何处下笔。

  孤岛这地方,虽远离繁华的闹市,不被人待见,但夏天好歹还有个海钓的地方,我从小就酷爱钓鱼,参加工作来到孤岛从又迷上了海钓,那时骑摩托车从孤岛经一棵树到大洪门进孤东圈,直行十公里到达海边,向右行二三里便可见向东向海里推进的人工海堤,向南直行穿过一片预制石块区,就到达了所谓的南大沟。在十几年之前二00三年左右,这里是钓夏秋钓狗杠和寨花(鲈鱼)的最佳场所,那时孤岛仙河退休的,岁数俏大点的老退休职工,都在这里打甩杆,一杆四五条狗杠也很大,有时也可以钓到鲈鱼和青条,用手杆也可以钓到梭鱼,那几年这里是绝佳的海钓场所!

  南大沟往南顺大坝南行不远向东一眼望去,那时是一片比较浅的海域,水的深浅随潮流的大小而改变,这里也是附近一些喜欢用挂网的渔民的大显伸手的好地方。(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当年还发生过因大雾,致使挂鱼的老人迷失方向,随洋流飘入深海失踪的惨剧!而今如果你站在南大沟的堤坝上,向东南方向望去,那里已变成一大片新淤的土地,成片的海草一望无垠,成群的海鸟在那片共和国新生的土地上繁衍生息!亲眼所见证亲身所感受苍海变桑田的神奇!

  黄河的泥沙每年产生十六亿吨的泥沙,其中十二亿吨流入大海,新造大片的国土,我敢预言用千年后渤海将消失,到那时朝鲜韩国将和我国连成一片。渤海是我国的唯一的内海,应保护其内海之功能,不可让子孙无鱼可钓,更不可让其慢慢消失!

  更应该居安思危,从现在就应该还黄河1855年夺大清沟入海之前的老故道,还原黄河之老故道从黄海入海。继续造陆一千年后连通日本,出一个汉武帝一样的人物。让其自动归属我大中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