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切都会过去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切都会过去的

2015-12-27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切都会过去的

  近期,因为自身身体的不适,得到了亲人许多的关怀和安慰,也得到了老公更多的呵护。在这关怀呵护倍至之中,自己除了对大家的感激与感动之外感到是那样的无奈失落。中年的我失去了自信,缺少了来自女性魅力,可恼的是自认为感性的我好像对生活情感缺乏激情内心的所有的喜怒哀乐无从表达,对亲人朋友的愧牵无从释怀。

  就这样【无奈进行曲】伴随着我直奔年末。幸庆的是我的身体逐步的好转起来。新年到来前夕,分别两年之久的家人也得以团圆。在这新年到来之际,就让我们送上对亲人朋友的祝福吧,祝福大家新年新气象!(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不知道为什么从昨晚到现在 ,满怀的伤感一直围绕着我,有种想哭的感觉,甚至有股 想倾诉冲动。可是却找不到提口的方向 决泄溢洪 。可是又怕一旦抉提会殃及一片,更是伤痕累累 。也许是自己过于天真,四十多岁的年纪却有着一颗不够成熟的心智。更怕这莫名的伤感无休止的伴随着我,何日不再魂伴梦绕。

  曾记得无数次空间之门被敲响,是那么的不以为然。心里嘀咕只不过是又多了位垂钓者,毫不犹豫地将心门重锁。继续漫步在惆怅的冰天雪地中。还记得后来添加头像列表,只为一个有着诗歌样的名字。更记得那次无意间经过那扇差点被遗忘的心门,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推开了它并走了进去,发现里面竟然藏有一丝秋的痕迹。

  是那样的惬意。高雅的情致,华丽的词语就像秋天里的帐幔把世间本就不该有的肮脏的蝇虫别类驱之门外,使之洁净的秋田不受半点污染。黄的照样黄,红的依然红,香的还是那样香。就这样,贪婪的我无数次的徘徊在这扇像首歌样的心门之中,留恋忘返。时而为歌而泪,时而敲键倾诉,时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切都会过去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