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疼痛中生长,迎着风,迎着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疼痛中生长,迎着风,迎着雨

2016-01-04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疼痛中生长,迎着风,迎着雨

  一颗种子,被风吹落,被土掩盖。不知经过了,多少日子,终于生了根,发了芽。脆弱的根须,紧紧的抓住了泥土。向下生长、漫延。刺伤了束缚它的花瓣。在疼痛中生长,迎着风,迎着雨。在春天里开,在秋天里落。她结下的果儿,不知道谁来搜藏。

  我常常仰望天空,看那漂浮的云。那天上的云,总是飘浮不定,我真的担心,没有了云,天空会不会寂寞。没有了天空,云会到哪里去漂泊。我常想,那云如果是你的话,那天空就是我,没有了你,我会孤单寂寞。如果没有了我,你是否会感到失落

  其实,一个男人要想婚姻幸福 ,在选择女人的时候,就不能选择心灵像猫一样的女人;那样的女人看似光鲜靓丽,但是只能欣赏,不能拥有。猫似的女人很可爱,她冷了来偎你,她饿了来找你,她痒了来麼你,她烦了便悄悄的离开你。和这样的女人生活在一起,守着她的人,守不住她的心。一个善良真诚的女人,才是你婚姻中所依靠的人。这样的女人,她的心灵就像狗一样,守着她的人,就能守住她的心。她总是对你不离不弃,默默的守护你。一个男人婚姻中有这样一个女人,是一生的幸福。(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如果社会有两种人,一种是虚伪的人,一种是真实的人,那么。我相信,这个社会虚伪的真实者更多。你很难把这两种人归为哪一类。其实,人不论是谁都想展现真实的自己,但是社会和现实不允许,所以,更多的人只有向社会和现实妥协。

  如今的社会,权力和金钱就像一个魔鬼,掌握着我们的命运和生活。生活和生存是需要金钱的,尽管我们不看重它,可是,没有钱,我们连生活和生存都无法保证,又何谈什么理想未来

  如今的社会和世界在嘲笑心灵丰富而囊中羞涩的人,面对现实,让多少有才华有理想的人,放弃做人的理想和初衷,放弃自己的承诺。在这个没有是非的社会里,人生是多么的不幸和悲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