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阿财旺子的糗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阿财旺子的糗事

2016-02-14 作者:低垂的麦子 来源:低垂的麦子原创 阅读:载入中…

阿财旺子的糗事

   北山村阿财旺子乃是村上有名的好色之徒,经常假借打牌的名义和那些妇人搅和在一起,他老婆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

   听说阿财旺子年轻的时候长的还算可以的,不像现在所见的胡子拉撒,脏里脏西,邋里邋遢。

   以前的阿财旺子在打牌的时候结识了一位隔壁东山村的妇人,名唤素琴。素琴很喜欢阿财旺子,因为阿财旺子对素琴百般照料,每次打牌的时候都有意无意的让素琴赢。这样时间一久两人便产生了暧?b之情。

   素琴老公是个供销员,经常在外面跑业务,几月也不回来一次,钱是多挣了,但日子一久素琴便感到空虚乏味了。

   有一年正值十二月天气,一日晚上外面下着鹅毛般的大雪,素琴又像往常一样,一个人呆在自己房内寂寞难耐,她想到老公的冷漠无情(钱虽说多挣,但并不代表老公在外面不花心,常说男人有钱就变坏,要不然怎么一年才回来两三次呢?素琴越想越生气,便不住的流下泪来。)。然而她又想起了隔壁村阿财旺子对自己的好,便心里有了一丝安慰,于是情不自禁的拔通了阿财旺子的电话,因为她知道他老婆这几天去娘家,所以心里一点也没胆忧。

   果然是阿财旺子接到了电话,素琴听到阿财旺子的声音顿时欣喜万分,说:“旺哥,我一个人在家,没人陪,你能过来吗?”这头的阿财旺子听到素琴的请求,不禁惊喜万分,想这是我阿财旺子梦寐以求,求都求不得的事啊!随二话没说就答应了。

   阿财旺子不顾严寒大雪裹上绵袄就急匆匆地往素琴家的方向赶去,一路上激动心情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没过多久,阿财旺子就到了素琴家门外。随后素琴开了门,两人都不能自已的相拥在一起,素琴的泪水染湿了阿财旺子的肩。阿财旺子一边擦拭素琴的眼泪,一边说道:“琴,我不是来了吗?你应该高兴才是啊!别像小孩子一样了,看你哭我心里不知有多么难受。”说着,阿财旺子和素琴就接起吻来了。两个人犹如冬天里的一把干柴,一遇到火想熄灭都熄不灭。就这样他们裸露了身体缠绵了整整一夜。 (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早上外面的雪已积的一尺厚了,说来也怪,平日早上没有人来素琴家的。可现在听到了外面有人敲门的声音,这下阿财旺子和素琴都慌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素琴急中生智,叫阿财旺子躲到壁??里面。说完阿财旺子连忙穿上了一条短裤,拿起自己的衣服就钻到里面去了。素琴见阿财旺子已躲了进去,于是自己也穿好衣服去开了门。素琴一见是自己老公,心内慌张无比,心里想怎么办啊?怎么办?此时老公见他神情不对,就连忙走进了房内。刚开始素琴老公并没有在房内发现什么蛛丝马迹,但是呆在屋里时间一久就闻到了一股难闻的味道,后来一想好像是臭脚丫子的味道,素琴老公看看素琴的神色太不对劲了,于是便寻找这气味到底是从哪里传出来的了。素琴老公在房内左寻右找,终于在床头柜的下面找到了一只男人的臭𧙕子,素琴老公提着这只臭𧙕子当面质问素琴道:“这只𧙕子从哪来的?”素琴吓得支支吾吾,眼睛也不敢正视他老公,但终究半天也没透露出一句有关她与阿财旺偷情的事,当然也无脸透露。

   就在这时她老公听到壁橱里有动静,于是打开壁橱看到了阿财旺子蹲在里面瑟瑟发抖,脸也吓的通红。素琴老公正准备拿棍子打阿财旺子的时候,阿财旺子不顾一切,撒腿就跑,连鞋子也没来得及穿就冲出了门外。一连跑了六七里路,可怜十二月下雪的天气,阿财旺子就这样光着脚,上身赤裸着,下身也只穿了一条短裤,在雪地里跑啊跑,在太阳光的照耀下,白皙的大腿与皑皑的白雪交相辉映,真是人间一大奇观了!

   此后这件事在北山村和东山村传开了,先开始大家议论纷纷,再后来竟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一大谈资。唉!阿财旺子啊!阿财旺子!你看你干的什么事啊!真是伤风败俗,丢人现眼到家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阿财旺子的糗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