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10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100)

2016-03-01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100)

  (一)

  批斗大会开始了!喇叭在扩音器的作用下发出刺耳的吼叫声!先是队长讲话、再是副队长、妇女主任、民兵队长!个个口水四溅、唾沫星子乱飞!象是有深仇大恨!什么美帝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的领秀。……成了口头禅!

  个把小时后会议间隙。爷爷要去解手!两个“卫兵“一前一后跟着!我远远的跟在后面.听见两个民兵口出赃言.他们在骂爷爷!我也不由流下眼泪

  批斗会天天晚上照例举行!

  (二)

  回头思考!这商贩为了私利想多赚钱!竟昧良心往里面添加东西.真是可恶!食品犹乎生命、人命关天!越想越不是滋味!也难怪! www.WenZhangBa.com

  当下昧良心的行业不少!所谓的潜规则!以致人们吃不放心、看病去医院钻心、买不起房伤心、官吏腐败恶心、物价飞涨没了信心……

  照这样下去国将不国、家将不家!

  (三)

  良心是为人的尊严!良心是智者的袈裟!良心是通往天堂的大道!

  每个人要有良心.那么我们的社会自然安定、团结.国家富强.河山美丽、天地人完美和谐!

  (四)

  外面寒风呼叫、雪花飘零!中心医院里人头攒动、摩肩擦肘!

  我扶着偬辗转于所谓的专家(其实是三十岁左右的年轻值班医生)门诊、抽血化验、做心电图、做肝胆胃超声、肺部CT……从门诊楼排队乘电梯往返于1一一16楼.再从住院部1一一6楼往返数趟!终于求得“正果“一一您患有严重的疾病!必要马上住院手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10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