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5)

2015-09-17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5)

  (一)

  上两个训练后,午饭时间到了,饭菜很好,口味不错,吃了两碗,喝了两碗。在那铁架水池边休息到13:30。看图。

  还有一个训练,高空挑战,6、7米高处,从一块30cm宽的板跳到另一块30cm宽的板上,两块板相距不超过1。5米。说实话,我感觉不很刺激。另一队,爬上同样高度的柱子上,柱子直径目测30cm;要求站在柱子顶端,没有可以扶持的东西,安全带除外;然后跳起,击中一个小球;再另一队,同样柱子,是要求跳起抓住一根横杆。有一个女子,爬上去,半蹲,哭了,怎么也不敢动,只见她一只手抓住脚边的扶手,一只手在蒙着眼睛,很可爱;我看着,然后笑了。此处不懂我笑的,请绕道。(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最后,她跳了。待她恢复一阵后,我也过去表达了一下人道主义关怀。

  (二)

  见到小明,我说,胖了,然后捏了下他的脸蛋。见到阿基,我说,壮了,然后给了他一拳。他们拍着我的肩膀,从上到下扫描,说,瘦了。

  又像是回到了那些年月,那些地方。点指细数,如意与不如意,都化作杯酒流入腹中,交错间,谈笑往事,聊发感慨。

  快乐不知时日,已经是凌晨。

  (三)

  沿着大街走了许久,我们终于是体会到了广交会强势的影响;走完大街走小巷,就在我们准备与天为被时,在某小巷那黑暗隐藏的背后,栖身的地方有着落了。

  女朋友今天说:前晚上我感觉那沙发睡的很舒服的。那时凌晨四点!

  舒服的睡到9点,日月明来消息说,深圳下雨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5)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