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8)

2015-09-20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8)

  (一)

  待到兴致高昂处,山间已无路,抬头只见,一瀑布从山顶直落而下,欲将人冲去,飞起的水花扑面而来,瞬间,头发,衣服之上,凝满了小水珠,很好,很好的凉快。

  此处似乎叫猴王寨,哥是没有看见猴子的。话说,你们看见那桥了吗?就是从桥而入,进山而去。

  (二)

  算来,那天是我今年以来起的最早的一天了;微凉,无风。 登车后,发觉还有半小时的车程,于是乎,小睡了一觉。

  到达高铁站,也许因为太早的缘故,人不太多;时间真的抓得很紧, 2分多钟候车,火车就大开车门恭迎我们入座了。

  半小时后,到达韶关——神速啊(请参考照片);车站出口处有一美女接我们,此美女就不共享了,免得出现流血事件。(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出乎意料,又是登车,这次时间很长很长,并且中途塞车,到底花费时间多少,我并没有去计算,因为我一狠心,我又睡过去了。

  (三)

  临近时分,我醒过来了,车摇晃的厉害,趴着车窗一看,哎呀,我考,3米以外的外面白茫茫一片,而3米之内,我看见了悬崖峭壁;经过求证,我已经爬到山顶上了;想着这车一不小心晃下去的话…。我马上睡意全无了;事实上我以为已经到了黄昏时候,自以为这一觉睡的真长;但马上,我看见那些白茫茫的那片东西,被风呼啦啦一吹,竟然是雾散云开了,远处一飘白色的丝带蜿蜒从山脚而上,是的,这是盘山公路。

  我想着再看点新奇的东西,不料那风它又吹过来了,让我一阵恨。

  终于到了,刚钻下车,短袖以下的皮肤瞬速的反应起来,毛发直立,我摸了一下,果然是——有点冷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8)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