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维护单位的声誉就像维护自己的尊严一样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维护单位的声誉就像维护自己的尊严一样重要

2016-03-17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维护单位的声誉就像维护自己的尊严一样重要

  维护单位的声誉就像维护自己尊严一样重要

  10月26日,星期六不比平时,业务很少,同事们利用这时间整理整理自己的东西,有的在打印月初的报表,有的在整理上个月的开卡申请书,氛围很好,心情也很好,转眼间一上午就过去了。

  11点左右,一个戴眼镜长的很斯文的男士急冲冲的走进屋,他很着急,有些语无伦次,反复的听才明白,原来是他的定期存单丢了,上面有十万块钱,他要挂失。经过核实客户资料和账户资料之后,我们确定他的定期存单是在**社开的户,在我们这是无法办理挂失业务的,我们建议他先进行口头挂失,然后去**社办理书面挂失,男士很激动,一直在说他怕他的钱被别人取走,柜员很耐心的跟他解释,他的存单预留密码,没有密码是根本取不出来的,而且大额取现,没有代理人和被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进行严格的核实,也是取不出来,我们安慰他让他放心,它却说了一句让我们很意外的话,他说:“我听光大银行的说了,你们信用社特别乱,要是别人拿着我的存单,找找熟人就能把钱取出来。”我们三个很气愤,觉得这样简直就是污蔑,也一直跟他解释根本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男士不信,我说“哥你的钱要是找找熟人就被别人取出去了,那等你来取钱的时候,我们那什么赔给你,这可能吗?!别人怎么说我们那是造谣,我们完全可以告他们诽谤罪。”男士稍微平静了,按照我们的提示进行了口头挂失并且说他会很快去老金厂办理书挂,然后就急匆匆的走了。(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这是一件小事,对于每天各种各样的业务来说,它只是其中一种;可是这也不是一件小事,这关系到农信的声誉和形象,一个人说信用社不好,造谣,乱说,三人成虎,以讹传讹,那将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如果连信誉都丢了,作为一个银行,还怎么让客户来这里存钱?!

  曾有一个客户说“以前总听别人说信用社服务态度不好,今天来我没感觉哪不好啊。”那时候我们认为只要我们做得好,总会被广大客户看见,无须解释。可是昨天却让我们听到了最可笑的笑话,除了能一再保证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并义正言辞的痛斥那些造谣生事的人,我们也不知道还能做点什么。

  一个人力量是渺小的,能做的太少,但是一个团队,一个群体就不一样,我想我们除了提升业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之外,又多了一个任务,那就是改变信用社在人民心中的不良印象,无论是从言语还是行动,都要展示出信用社脱胎换骨的一面,这不仅是一个任务,更是一个农信人的“家族感”和“荣誉感”!

  谨以此文献给全辖员工,希望能团结一致,维护维护单位的声誉就像维护自己的尊严一样重要 。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