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趟家非常不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趟家非常不易

2016-03-16 09:20:26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回趟家非常不易

  由于上学太远。所以回趟家非常不易!只能等到春节才能如愿你。

  新春佳节太高兴了。穿新衣服、吃好吃的、可以大整天打扑克、荡秋千等!还能见到不少久违了的同学朋友和表哥表姐表弟表妹们!

  想起那一夜怒火燃烧、痛苦不已而不知所措的转了一夜。我想了很多.那是对我的警戒!是对一个不合格儿子的惩罚

  每当一个节日来临.我都会有莫名的不爽之症!小时在外读中学、高中、大学.都背井离乡!每当周末、民俗节气!由于太远回不了家. 父母亲人都见不着!索性把 自己关起来练功、学习!或睡觉、或跑去有火车的地方!听呜笛声!躺在铁道上!(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聊以.希望着火车带回我的祝福给亲人!渐渐大人了!为夫为父!还是这样!莫名的悲伤!做为儿子没有尽到最大的孝心:做为丈夫没有为家做更大贡献:做为父亲没有给小孩创造更优越的条件:做为大哥没有给弟妹足够的支援:做为知己朋友没有在他〈她〉们最需要我的时候去帮助……

  日子过的飞快.假期很快结束! 记得离家的那天早上.天还没亮爸爸叫醒了我.我翻了个身眼都没睁,急不耐烦地说再小睡一会!爸爸站在床头并没走!稍等片刻!

  爸爸低声说:"***妈做的布鞋你起来试试看大小!"我没好气地说道:"现在还有谁穿那布鞋嘛!”爸爸站在原地怔了一下.悄无声息地走出我的睡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趟家非常不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