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败的极点,是成功的开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失败的极点,是成功的开端

2016-03-21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失败的极点,是成功的开端

  大学毕业后,无论找工作还是做生意,都以失败而告终。我自认为,我是天底下最失败的人,是一个失败到了极点的人。

  一天,我无聊地打开自己的博客,无意间进入了一个同学的博客,听说这位同学做生意做得顺风顺水,已是拥有数千万资产的大老板了。

  通过博客我向同学发出一张纸条,诉说自己近年来的失败和痛苦。正好他也在上博客,他马上给我回了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的是一道智力题:从地球上什么地方出发,无论往哪里走,都是朝向南。我答北极。于是,他发过一张纸条,给我说了这样一番话:当一个人走到了极点──北极,那么他无论往哪里走,都是走向它的反面──南面,所以,当一个人失败到了极点,只要他还有勇气走下去,都是走向失败的反面──成功。(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感谢这位同学,他让我明白这样一个道理:当失败到了极点,便是成功的开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