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满农信 爱溢吾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满农信 爱溢吾家

2016-03-21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情满农信 爱溢吾家

  谈起联社,这个给予我无限憧憬和希冀的家,心中有太多的话语要表达,可一提笔,到嘴边的话又不知从何说起,满满的情意,融在心,亦暖,亦浓,亦烈……

  吾爱吾家,敬您十年风雨兼程,披荆斩棘,长风破浪。

  未到联社,就常听身边人谈及信用社对于百姓、个企、商户的重要性和其不可动摇的位置。十年来,我们一鼓作气,可谓白手起家,依靠银行人独有的责任感、归属感艰难的前行。迷茫过,悲观过,失落过,不过吉林农信人依旧充满着正能量。我们拧成了一股绳,愈挫愈勇,我们时刻坚信“Nothing is difficult,if you put your heart into it”。这样一个“奋斗之家” ,我敬佩。

  吾爱吾家,恋您严父一般宽容宏大,慈母一般呵护体贴,情深意浓。

  初到联社,对于一切都那么的陌生好奇,内心挣扎着犹豫着,生怕自己做错了事儿、办错了业务,新的环境让我内心莫名产生了压力。欣慰的是无论领导还是同事,在生活和工作中都很贴心,慢慢的,心里的纱揭开了,和别人说起自己是农信人腰板更直了,脸上的笑容更灿烂了,有这样一个“温暖之家”,我欣慰。(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吾爱吾家,爱您兢兢业业,工作严谨,客户至上。

  每天打开营业室的大门,就有大批的客户前来咨询或办理业务,业务量之大是考验,也是肯定和寄托。有的时候也累也倦,不过看到每个客户带着笑容离开,听着大爷大娘一句句会心的“麻烦孩子”,倦怠感顿时烟消云散。这不正是我们所期望的么?这不正是对农信人最满意的答复和肯定么?这样一个“团结之家”,我珍视。

  吾爱吾家,愿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再多的言语,在真情实感面前也显得苍白无力,我们农信

  人能做到的,就是把我们的家用爱经营好、用心维护好,践行

  对客户、对社会、对家人的诺言,不断地充实自己,谱就事业新篇。加油,农信!加油,农信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满农信 爱溢吾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