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已没有几人能想起最初的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已没有几人能想起最初的梦想

2016-03-19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已没有几人能想起最初的梦想

  今天又不知道会有什么倒霉的事情呢。哎,愁了……

  现在想想,我值么?为了那些所谓的领导们翘一天课?我真的有点后悔了,那些管理组人的嘴脸实在让我厌烦,甚至作呕…一开始培训的时候压根就没说过的事情,现在想起来了,要是嫌我操作不标淮你可以辞退我啊!我无所谓…可是餐厅忙的时候又想起我…现在稍微有点权力的人怎么都这么腻味人啊!

  我承认虽然我在体育长跑中不占优势,可是我对我的爱情长跑还是有信心的祝我们三周年快乐!现在的我真的好累,可是又不能说,因为是男人,就得学会忍耐,因为是男人,肩上就多了一分责任,因为是男人就得坚持,因为是男人…

  我最近是怎么了?突然会心情不好 我最近是怎么了?是不是也偶尔会神刀 我最近怎么了?不知不觉时间过得好快,一年的时间又过去了,我又长了一岁…谢谢今天陪我过生日朋友们…虽然心里有点莫名的不高兴…可是总体上,嘿嘿,还是要高兴…今天…纪念。(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曾经…有这么几个人他们是推心置腹的好兄弟,正值风华正茂的年龄…他们曾有一个梦想,就是自己成立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组织…但由于当时他们的能力有限,他们只能去各自完善自己,可当他们真的有一天有这个能力的时候…其中的有些人又开始推三阻四,因为现在,他们都有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天地,他们不忍离开的天地,他们已经淡忘当初又是因为什么他们才出来‘闯荡’的?想必此时…已没有几人能想起…最初的梦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