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念你们了——同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念你们了——同学!

2016-03-26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夜不知天投稿 阅读:载入中…

想念你们了——同学!

  今天晚上才去同学哪里拿回自己的毛毯,本来上周就可以去拿了,但是我还是没有空去拿。是因为我满脑子都在想问题,始终没有想清楚,整个人都快要崩溃了。

  直到现在我才慢慢的缓过神来了,今晚我才去同学哪里,他哪里只有一个人了,不在是三五成群了。他跟我一样都是一个人,好在我这边还有几个同学能聊天、说话。今晚我跟他聊了很多,因为大家都在工作,没有谁是很空闲,大家都在努力着。

  下东莞工作的同学,我也没有空和他们聊天,也不知道他们过得怎么样,今晚那个同学跟我说:“有空你也要跟他们聊一聊,问问他们啊”我说:“我会的!”

  其实在这个月我想很多事情,我始终没有想出一个很好解决自己问题的办法,我只能走一步,做一步,尽量每一步都要走好,我认为做好当前每一件事情,比什么都重要。做好每一件事情能让自己开心快乐、不是让时间白白浪费掉,你都充分利用就可以了。(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今晚我跟下东莞的同学聊天了,他们工作都比较辛苦,当然工作没有谁是不辛苦的,只有工作的当事人才能体会得更深,更能明目其中的苦。

  出社会来已经不在像在学校了,那么悠闲自在,得要考虑很多问题(当然在学校也考虑很多问题,比如怎么搭讪漂亮的校花等等),到底是什么问题,一下子真的不能形容完。政治老师说过:“立场不同考虑的问题,得出的结论也不同。”社会和学校是不同的立场,所以我们只能像毛主席学习:‘肯定一切和否定一切都是错误的!’

  同学无论你在哪里,我在哪里,咱们:“人之初,性本善”咱们不要因为社会总总而忘记自己本性之初——那个不变的‘善’,要一直留在自己的心里。不忘初心,保持着本性之善,你走到哪里永远都是会发光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