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怀感恩 爱社如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怀感恩 爱社如家

2016-03-28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怀感恩 爱社如家

  心怀感恩 爱社如家

  农信,我的家。家里满是关爱与温暖,忠诚与奉献。在省联社的带领下,家人团结一心,披荆斩棘,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家庭成员的我,感恩于家的培养,是家给我平台,让我成长,是家给我翅膀,让我飞翔。

  毕业的那个夏天,火辣的太阳,让我汗流浃背,当我把档案送到省联社时,接待的同志十分体贴的递给我擦汗的纸巾,那一刻,我被这深深的温情打动。

  工作后,由于家在外地,父母不在身边,同事们把我当家人看待。周末值班,老员工主动与我轮换;谁家里做了好吃的,都会叫上我改善生活;困难时同事们伸出援助的手;迷茫时领导给予我鼓励和教诲,我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家”人的关心和帮助,农信注定了就是我的家。

  德、勤、俭、人、责、和,家文化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让人人都能成长,人人都能成才,人人都有施展的舞台。家的“传承”是我成长的基石,“家长”的言传身教,老员工的传帮带,使我迅速成长,几年时间从门外汉到业务骨干,从基层到机关,一路走来,工作其中,爱在其中。家育我成长,我爱家一生。(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农信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合作社到农商行,走出了吉林,走向了全国。“打铁还需自身硬”,农信人用他们坚实而有力的臂膀,用他们相互扶持的行动,风雨兼程,斐然进步。股权结构不断优化,金融服务不断创新,经营指标持续向好,存贷款双双跃居全省前列,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得到政府及监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同行们也投来了赞许的目光。

  这份荣光不属于某一个人,它属于省联社党委集体,没有省联社党委的高瞻远睹,力挽狂澜,就没有吉林农信的今天;它属于吉林农信的全体员工,没有他们的爱社如家,忘我工作,就没有今天的成绩。一家人,一条心, 一个目标,一股劲,这就是荣辱与共的使命,这就是“家”的精神

  “家”的脚步仍在前行,在催促着我们走得更高更远;助农扶微展宏志,社变商行创史前。沧海逐浪定伟业,跨越转型锦绣天。传承“家”的信念,实现“家”的梦想,用我们的行动去践行誓言,用我们的热血青春,让农信扬帆远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怀感恩 爱社如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