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错失意味着改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错失意味着改变

2016-03-28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雨中语录的风投稿 阅读:载入中…

错失意味着改变

  不知道该如何说此刻的自己,是该哭还是笑,我无从下手的想打死自己的节奏。该如何改变这个让我期盼很久却被自己糊涂的错失机会。

  真不知道下午那一刻我竟然找不到哭的出口或是连哭的勇气都没有,无数次的祈祷,终究在自己失误和系统奔溃下我16年与省考无缘了。那一刻竟然释然了,没有了前面焦躁、紧张、哆嗦,只有面对现实平淡和对自己的哭笑不得。

  给好友打了个电话,说了自己的愚钝和可笑,却竟有点“劫后余生”的样子。明明想努力一下,安定下来,却忘了自己其实一点都不喜欢那样的生活安逸却麻木。朋友问我你将来想怎样?你以后想干什么?这个我问了自己无数次的问题,依然没有答案,没有目标,没有梦想,竟也不知该干什么,能干什么?很难过吧!什么都不懂,也忘了努力的动力和方向。曾经的自己,高中分文理时在老师的开导中,文科不好就业没前途和自己小心思中迷迷糊糊的选择了理科。大学专业也是好就业的专业无所谓的喜爱和目标。造就了此刻的自己迷茫彷徨、无助,为自己买单。(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从没有想过考研,当朋友说起时和开导时,我真的庆幸还有一个这样彼此搀扶的人,给我再坚持不下去时注入动力和激情。渴望自己改变,即使不考研,也要有自己的一技之长!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错失意味着改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