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过去,尘封或者开启都是每个人的选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过去,尘封或者开启都是每个人的选择

2016-04-18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那些过去,尘封或者开启都是每个人的选择

  今天我和小婉和睿睿一起出去了,大家玩得很开心!为了新年,也为了大家都成了成年人了!老了!

  今天和小婉分开后,自己想了很多!突然觉得自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心情:从小学到初中,从初中到高中,再从高中到现在,在这不算多的日子里我遇到了很很多多人,在这些人当中有我最最好的朋友,有我的哥们,有我的同学。……但是他们都给我留下了或快乐悲伤感动记忆!有时一个人的一句话甚至一个陌生人的一个面孔和表情就会让我回忆起以前的事!

  我想人生应该是红色的吧!就像歌里唱的:“生命总不会只充满悲伤。”(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我和我六年没有联系的朋友在一起吃的午饭,我们聊了很多:聊了彼此的近况,聊了很久没有联系的同学……真的好好

  我想我的生命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我的生活才会如此的多彩,充满着惊喜和感动!

  那些日子很美好,也许因为有你,也许只是因为年轻。在那些不靠谱的岁月里发生的事情,其实又哪有谁对谁错呢?不靠谱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就如同那曾经纯真的岁月和杳无踪迹的青春,留下的唯有干燥的回忆!

  那些过去,尘封或者开启都是每个人的选择,但是曾经毕竟不可抹杀。其实,每个人都有这样一个空间装着自己的过去,去记忆那些并非仅仅因为爱情而美好的日子。我们要做的只是把这个空间完全留给我们自己去享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