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不受约束的自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受约束的自由

2016-04-28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受约束的自由

  不受约束的自由

  文/赵元波

  一辆车子太任性了,它嫌刹车妨碍了自己的自由,老是给自己制造阻力,一气之下,干脆把刹车给卸了,摆脱了刹车束缚的车子觉得自由轻松了许多,加上油门,跑在高速公路上,把其他车子远远地抛在了后面,引得大家睁大了眼睛,惊奇不已。真是太拉风了!一次又一次的冒险刺激,让这辆车子越来越无所顾忌,胆子越来越大。(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一天,这辆任性的车子再一次上了路,像以往一样,刚一上路,就加大了油门,车速越来越快,都快飞起来了。突然,前面出现了一个急转弯,这辆车子想停下也来不及了,没有刹车呀。在巨大惯性的作用下,眼睁睁地,这辆车子往前面的悬崖冲去,在往下坠落的时候,这辆车子感叹说:这都是不受约束带来的严重后果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不受约束的自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