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录下今年个人感觉比较大的事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记录下今年个人感觉比较大的事迹

2016-05-08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记录下今年个人感觉比较大的事迹

  记录下今年个人感觉比较大的事迹:

  一个尝试,在珠海。我想知道自己有没有这样的的潜力——是三月份的时候,白天在自己公司上班,晚上去朋友公司抄单,连续五天六夜都在开机。期间呢,在中午睡一小时,除了冲凉吃饭,其余时间都在往返两厂之间的路上了。就那次之后突然发现自己一下多了蛮多根白头发。在这里奉劝朋友们不要过度挥霍自己的身体!

  一份坚持,在上海。九月份的时候左大脚丫肿了,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指甲长到肉里面了,需要拔甲治疗。拔就拔咯,当时打了麻药但拔的时候还是痛了一批。术后还是痛了一批,包了厚厚的纱布走路时一瘸一瘸。我现在想不通当时是上夜班下班后去医院的,搞到下午2,3点才回来,晚上即然还跑去上班,上班开机。 硬是不主动休息。一贯的作风是否应该坚持呢?

  现在想想本少爷这么卖命的工作,老王应该给我加工资啊!什么?加工资?别想啦,他娘的还降了我几百块底薪到是真的。搞什么飞机啊!

  想想办法,加回来。想想办法,想想办法。

  墙上静止的钟是为谁停留 是不是和我一样赖著不走 你说故事已经结束 很久 我忘了向前走 我努力假装现在过得很好 现在的你看来已不需要我 也许在不同的时空 还牵著你的手 想知道你真的过得好吗 没有我也许是种解脱思念穿梭在宇宙数千光年 悄悄到你身边 现在我试著习惯一个人过。(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也许你已经开始新的生活 陪著我的叫做寂寞 陪你的是谁呢? 想知道你真的过得好吗 没有我也许是种解脱 将思念穿梭在宇宙数千光年 悄悄到你身边 现在我试著习惯一个人过 也许你已经开始新的生活 陪著我的叫做寂寞 陪你的是谁呢? 也许在不同的时空 还牵著,你的手。

  趁还没被干掉,还是早点写写睡吧。说到刚来重庆的时候,上山下山多了也就理解了山城的含义。外在:对工作生活环境还是挺失望的。内心:前任的工资跟我一样,人走一个月了还听到别人对他议论纷纷:“第一句话是那么高的工资咋地咋地……”我呵呵一笑。在别地普通工资来到这里变成“那么高”了。

  这就形成了一个反差,老板觉得你拿了高工资理应做出高水准,而我自己觉得就拿了普通工资比别人做的多就行了。矛盾从一开始就是存在的,再来点导火索,老板就想降我工资咯。哥不是好欺负的当然不同意啦。所以出现目前状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