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我没有心,整夜都闭不了眼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没有心,整夜都闭不了眼睛》

2016-05-27 作者:肖三岁 来源:肖三岁原创 阅读:载入中…

 《我没有心,整夜都闭不了眼睛》

  《我没有心,整夜都闭不了眼睛》

  每次仰起头

  我就会想起你快乐吗?

  每天我心里发一条短讯息

  说我想你

  我们都记得

  编过的梦境

  深信不疑再见就挥别了过去

  天蔚蓝如昔

  有朵云

  我们曾为他取过名

  刚从我窗前飘过去。

  在你最青春年少的时候

  能遇见一个人

  并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虽然因为某些原因

  我们不能一直在一起

  但我们除了微笑、挥手,还能说些什么呢。

  

   现在我是昼夜伏出的动物,分不清白天黑夜,分不清水滴和鲜血,分不清方向和梦想,分不清蜷缩和难过,分不清爱不爱你,你爱不爱我,分不清我还是谁。

   手里总是夹着不愿放下的香烟,就算它的灵魂燃烧到了尽头 ,就算烫到手都是不痛的,行尸走肉的人,麻木不仁的心,迷途不知返的自己,我看不到自己的皮囊,总是在行走,腐烂了也不知。

   想出走,忘记过去,忘记所有熟悉的一切,所有 我曾经贪念的东西,对了,还有那个自以为是,可笑的未来

  我还是个小孩,我还没有长大,我还需要幼稚任性,大声咆哮,激情奔跑,需要把什么都据为己有,我的我的都是我的,后来,被现实狠狠地扇了几个巴掌,我还是没有长大,还在笑,夹着伤口。 总是漂浮出灵魂,不是为了探路,不是为了寻找,好像自己也不知道,我用皮肤已经感受周围的一切,兴奋、敏感、愉悦、暴怒、崩溃、温柔,糖,香气……

   我想你,你不在这里。我想你,离不开你。我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大人,所有不要用小把戏来骗别人骗自己

   你要温柔,我给你。你要幸福,我给你。我是一个小朋友里的大小孩,所以不要用谎言来唬别人唬自己。 (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你去哪里,我们一起。你想什么,我们一起。我是带小孩面具的大朋友,所以不要用 借口来掩盖别人掩盖自己。

   话语如儿戏,拥抱如荆棘,眼泪如决堤,依赖如毒药,不好的东西,都是爱诱惑人的东西,诱惑人的东西,只是害你万劫不复,跌入深渊的东西,你说,你喜欢这样的感觉,如果哪天生活突然变得很好,你可能不再适应,你真是个怪人,我也是。可惜你和我不能惺惺相惜。 我们是同一个人。

   我昨晚看了很久的E。T。 丑陋可爱的外星人,遇到一个小男孩,带他找回家的路,分开的那一刻,艾利奥特说,E。T。 留下。E。T闪着红光的手指指向艾利奥特的眉心,说,I will stay here。我是容易感动的人,却不是善良的人。哭了很久,羡慕了很久,这样的人,我也想拥有。可望不可及。

   我不能能忍受百年孤寂,你是否能。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一百年后没有你没有我。

  我在任何时候都听着一首歌,我喜欢他磁性的嗓音,他一遍遍的唱,baby, let me be your hero。可惜,我不是宝贝,我也没有英雄。

  孤单不过如此,难受不过如此,身体不过如此,梦想更不过如此。

  你也不过如此。

   他爱过一个姑娘,姑娘不爱他。

   他恨过一个姑娘,姑娘也恨他。

   他只好整夜的喝酒。

   我只是站在你们的身后看着你们的故事,我们相同,都是脆弱的人。

   你要坚强啊。

   每一种声音充斥在你的耳边,虽不嘈杂吵闹,却鼓动耳膜,想要你呕吐。

   我在呐。

   每一首低沉的歌曲在耳边呢喃,不温馨不灿烂,却潺潺流动,想要你忐忑。

   不要想太多。

   每一个烟圈缠在手指围绕,不沁人心脾,却消失殆尽,想要你疯狂。

   追逐着奄奄一息的碎梦,探访着莫名不堪的快乐,舔舐着血肉翻飞的伤口,眺望着云层深重的天空,看不到脚下的路。

   是啊,我是个失败者

  

   萧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