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诱惑面前请闭上欲望的眼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诱惑面前请闭上欲望的眼睛

2016-02-28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诱惑面前请闭上欲望的眼睛

  一天,邻居家的孩子到我家,我拿出一把花,要他从中选一枝送给他。孩子看了看花闭着眼睛,从中抽出一枝。

  我问他为什么闭着眼睛选花,孩子说,这些花他都喜欢,如果看着花选,他就不知道选哪一枝了。(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面对诱惑,我们这些大人却缺少小孩那种“闭着眼睛选花”的清醒,我们总是睁着一双充满欲望的眼睛,这也想要,那也想要,这想得到,那也想得到,结果在诱惑和选择中,做出一些蠢事来。

  诱惑面前请闭上欲望的眼睛。世上最难的事,不是选择做什么,而是选择不做什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