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心”牵手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心”牵手的爱

2016-05-29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用“心”牵手的爱

  作者:黄小平

  一次,看一档电视访谈节目,访谈的对象是一对年轻的恋人。让我震惊的是,这对恋人的反差是如此之大:姑娘貌美如花,而小伙子却是一个失去双手的残疾人。主持人也许出于考验小伙子的承受力,近似刻薄地问:“我们常把牵手,比作爱,把相爱之人,称为牵手之人。而你双手全无,你又怎样去牵爱人的手呢?”(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牵爱人的手,只有用手去牵吗?况且,用手去牵爱人的手,终有放下的时候。”小伙子说。

  “不用手牵,那请问你用什么来牵住爱人的手呢?”主持人问。

  “用心!”小伙子自信地说,“用心牵爱人的手,才能一生一世不放松。”

  继而,主持人面对姑娘,问:“那你为什么选择爱他呢?”

  “其实,我的爱人已经做出了回答。”姑娘含情脉脉地看着小伙子,“因为只有他在用整个心牵住我的手,牵住我一生一世的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用“心”牵手的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