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收获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收获快乐

2016-06-01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收获快乐

  收获快乐

  文/赵元波

  古代有一位老人,特别喜欢牡丹花,在自家的花园里种上了不同品种的牡丹。每年春天,牡丹开花时节,整个花园里姹紫嫣红,一派富丽堂皇的景象,除了自家欣赏之外,老人还喜欢摘了牡丹送给邻居,让邻居也分享一下自己的快乐。(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这天一大早,老人才起床,邻居就拿着头天老人送给他的牡丹花说:“这是昨天你送我的牡丹花,我把它插在花瓶里,今天才发现,每一朵花都缺了几片花瓣,这不是富贵不全吗?太不吉利了!”

  老人听了,哈哈大笑,对邻居说:“这哪是富贵不全,分明是富贵无边嘛!大吉大利呀!”邻居一听,不由得喜上眉梢,为自己刚才的鲁莽冒失感到惭愧,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

  遇事总能朝积极的方面想,你就能收获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收获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