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经典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经典的《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经典语录

2017-06-23 来源: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经典语录

  1、气质是性感的体面的说法!

  2、“就算你已经结了婚,你要我等我都会等你的。”

  3、第一次爱上人总要吃点儿亏。

  4、在量子力学的世界里只有变数没有常数。打个比方我跟你坐在这里,从量子力学的角度看由于变数太多,概率接近于零,是完全偶然的。所以我们应该特别珍惜,对不对?

  5、她不知道,这就是她和他唯一的秋天。 ----吕挽

  6、一个美丽的少女,然后——她嫁人了。有情人终成眷属,然后——白首,相对,默然,如果,他们还没有离婚的话。

  7、当男人不肯说“是”,他的意思就是“不”,又何必等呢?答案一直写在他躲闪的目光里。

  8、只有看着别人的故事才能忘记自己的故事。

  9、在开始的时候,爱情确实像咳嗽,忍也忍不住,可是在结束的时候,它就不像咳嗽了,更像是癌症。

  10、不跟相爱的人说分手再见,我们不仅背信弃义,我们怯懦到无法面对背弃 (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11、即使再见他,也是多年以后,物是人非。 ----吕挽

  12、如果说,花是树的笑容,叶子就是树的表情,秋天的树表情是最丰富的。这就象一个人,总要到中年以后才会拥有岁月赋予的沧桑味道。 ----吕挽

  13、蒙蒙,当你看到这封信,爸爸已经不再这个世界上了,连爸爸也不清楚,人在离开这个世界之后,会以怎样的方式,存在于怎么样的世界中,我当然也愿意相信那些关于灵魂的说法是真的存在的,至少这样,我就可以依然在你的身边守着我可爱女儿,反倒没有了世俗的约束,不用工作,不用计较生活,却是全心全意陪伴着你,看着你,听着你,那该是我毕生渴望却没有能够做到的。

  14、“强者可以不懂弱者,可是弱者必须懂得强者才能保护自己。”

  15、“像你这么飘来飘去的,爱一个也是毁一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