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忆,珍藏,收获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忆,珍藏,收获快乐

2016-08-24 作者:陈晶晶 来源:陈晶晶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回忆,珍藏,收获快乐

  三下乡10天完满结束,这其中有不快的回忆,也有快乐的回忆,但更多的是快乐且让人难以忘记的回忆。回忆,珍藏,收获快乐。

  首先,我们筑梦队长发言,宣布班会的开始,并鼓励同学们道:“Don't be shy,just try。”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表感想。接着,好几位同学鼓起勇气上台对我们在这三下乡发表自己的感受,看着一位位同学们羞涩地坦露自己的心声时,我们感动不已,同学们情到深处哽咽不已,我们就在这短暂的时间里创造了彼此难忘的回忆。再接着,我们各位小老师接连发表自己的感想和对同学们的祝福寄语。同学们面对着我们即将离别,不胜悲伤,纷纷落泪,这让我们心里触动很大,很珍惜这份真挚的感情。 www.wenzhangba.com

  都说“爱之深,责之切”,这句话说的还真是对,面对学生们的调皮捣蛋,我们做到该骂就骂,绝不苟且,学生们正是领悟到这句话,才会如此的舍不得我们。当然,还有我们做大哥哥,大姐姐,陪你玩的时候,带给你的欢乐你记在心里,虽嘴上说着讨厌姐姐,哥哥,我们知道这是你们在向我们撒娇,代表着我们的亲密无间。寥寥几天,我们收获学生们一份份真挚的感情

  当你们勇敢地走上讲台,跟我们坦露这些心声的时候,我们作为你们的小老师,怎能没有成就感?怎能不感动?

  我们都要学会面对离别,学会成长。我们“筑梦”社会实践队会记得曾来过塘溪小学,还有在这的一大帮可爱的小朋友们,我们曾与你一同成长。

  我们“筑梦”社会实践队坚持“为梦想护航,我们筑梦而行”,你我筑梦在路上,不曾停下脚步。

  撰稿人/陈晶晶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