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川味餐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川味餐馆

2016-06-14 作者:去赶海 来源:去赶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川味餐馆

  小镇汇聚了很多餐馆,有本地的家常菜馆,风靡全国的黄焖鸡米饭,以及沙县小吃、大娘水饺等各色餐饮。我独爱川味餐馆。

  由于曾经在四川生活过四年,耳濡目染四川的风土人情,当时学会了四川话,因此走进餐馆倍感亲切。过来吃了几次,老婆说,菜的量很足,味道也好,她爱吃这里的各色菜肴,我们每个礼拜都要来这里光顾几次。

  今天来到这里,老婆照例点了她喜爱的鱼香茄子、酸菜鱼等几个菜,来这里的本地人不多,但是四川老乡们却是这里的常客,他们从两千五百公里以外的天府之国来到这里创业、打工,有时工作疲倦了,几个老乡约好了来参观划几道拳,喝上几口雪花啤酒,那是多么暇意的享受啊!(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儿子说:“爸爸,他们在吼着比划着、吆喝着什么?像要打架了。”我笑了:“那是划拳,场面越火,老乡间的情谊越浓呢!我们吃完离开的时候,四川老乡依旧像喊劳动号子一样,韵味十足地划拳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川味餐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