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超人是不用坐飞机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超人是不用坐飞机的

2016-06-15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超人是不用坐飞机的

  超人是不用坐飞机的

  文/赵元波

  阿里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拳击运动员,在他22年的拳击生涯中,有22次获得拳王称号,赢得了人们广泛的赞誉,在荣誉鲜花面前, 阿里飘飘然,认为自己堪比超人,无人能及,无所不能。

  一次,阿里准备坐飞机由芝加哥飞往拉斯维加斯。按规定,飞机起飞时,乘客应该系好安全带。阿里自恃是明星大腕,嫌麻烦,不愿系安全带,一名空姐见状,走了过来,要求他系好安全带。阿里不以为然地说:“超人是不用系安全带的。”(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没想到,空姐只是微笑着说:“超人是不用坐飞机的。”一句话就像一剂强心剂,让阿里明白了自己并不是什么超人,只是个普通的人,乖乖地系好了安全带,自此放下了身段,不再以超人自居。

  是啊,超人是万能的,就没有必要坐飞机了,也就无所谓系安全带的问题了。既然你坐飞机,说明你不是什么超人,那你就得按要求系好安全带。

  一个人不论取得了多大的成就,也只是个人,不管人家怎么评价你,怎样抬高你,不要忘了你还是你,只是个人,就得按人的规矩办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