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把命运交给秋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命运交给秋风

2016-06-18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把命运交给秋风

  把命运交给秋风

  文/赵元波

  秋天的时候,一棵蒲公英开了一朵像伞一样的花,慢慢地,这些花上就结出了一团绒毛般的种子。这些种子很着急,怎样才能落到远方长成一棵新的蒲公英呢?它们有没有腿,也不可能被动物们带走呀!

  蒲公英妈妈说:“孩子们,别着急,就把命运交给秋风吧!”(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果然,秋风一吹,这些种子就带着降落伞随风飘到了很远很远的地方。来年的春天,这些种子就长成了一棵棵新的蒲公英。

  不要总是埋怨命运不公,只要有才,总有施展的平台,就像蒲公英,把命运交给秋风一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把命运交给秋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