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段脚印,记录着一个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段脚印,记录着一个故事

2016-07-14 作者:周瑞龙 来源:周瑞龙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在廉江雅塘中心小学支教的“阳光社会实践队调研组在早上八点的时候正式出发去调查当地红橙种植情况。

  路,很长,虽然调研组组长已经和当地居民了解到怎样可以到达红橙基地,但真正踏上路程的时候,才发现,一切都没有他们想的那么简单:一个路口,三个方向,回答却是三个方向都有。在最终确定方向的时候,他们的心情仍然是忐忑不安的,谁也不知道那个方向是否正确。一路的询问,一路的不安,在最终得到红橙基地就在不远的回答的时候,他们的笑声响彻了天空,这可以想象到他们那时的心情是如何的激动

那段脚印,记录着一个故事(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在调研组找到红橙基地并且得到红橙基地主人的热情接待以后,他们准备已久的问题终于有了出口点!基地主人的耐心回答和详细解答,让他们的问题得到了完美的回答,而且,基地主人对农业专家的质疑红橙黄龙病不能治的观点和用行动证明自己的观点让调研组队员们感到由心的佩服,也让队员们对于基地主人更深的认识!

  最后,离别带来的不舍被基地主人的热情挽留所加深,但调研组最终还是踏上了归程,相信他们今天的调查能够完美的结束!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周瑞龙/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