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实践队队员吴亚霜实践随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实践队队员吴亚霜实践随感

2016-07-14 作者:KBSXXT 来源:KBSXXT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实践队队员吴亚霜实践随感

  今天是我上课的第一天,在他们上早读的时候我就到班级里坐着旁听。突然一个小朋友拿着一封信递给我,说是魏文静让他给我的。我拿到信的那一刻非常惊喜,还没给他们上过课,也没有较多的交流,就收到了同学的信。打开一看,是魏文静同学给我写的道歉信,大致内容是我昨天跟她让她参加走秀节目她告诉她同学了,所以觉得对不起我。突然觉得她们好天真可爱,那么小的事都害怕老师生气,不过收到信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这说明她们心里是喜欢我的。

    早上是手工课,我教他们画面具。一开始我就预料到他们见到面具的时候会很开心,所以为了给他们惊喜我在上课的前十分钟才让他们知道手工课要画的东西。不出所料,他们一看到面具就围着我很开心的跟我聊天,课堂上同学们都很活跃,很积极的举手回答问题。不过也许是因为平时他们接触关于美术的知识比较少,所以画的不是很好,不过我有信心教好他们。 www.wenzhangba.com

    下午上了三年级的舞蹈课,因为天气的原因不能在室外上,只能在班级里把桌子挪开腾出空地上。一开始他们很调皮特别是男生,我根本照顾不过来这么多人,排队形都排了半节课。但是值得欣慰的是,他们都非常喜欢我教给他们的舞蹈,都学得很认真很努力,其中还有几个女同学跳的特别好。下课后很多同学都过来问我跳的那首歌叫什么名字,伸出手让我写在手心里,看到他们那么喜欢舞蹈,我觉得很有成就感很开心。

    今天是很开心的一天,很珍惜跟同学们在一起的日子。希望接下来的时间慢点走,舍不得离开他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