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科本·舞动青春实践队队员曾惠如实践随感之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实践队队员曾惠如实践随感之一天

2016-07-14 作者:陈金梅 来源:陈金梅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实践队队员曾惠如实践随感之一天

  2016年7月13日是忙碌而又充实的一天。在吃过了美味的早餐后便开始了我的安巡了工作,我主要负责在课间巡逻教学楼的1、2、3、4楼,查看是否有同学爬上四楼,是否有不是正在参与课程的同学混进来。

  在一遍又一遍的巡逻过程中,我在二楼发现了一个小脑袋,在与他交流过程中发现他并不是参与此次课程的同学。

  “你为什么来这里玩耍呀?”

  “因为在家里面没有人陪我玩,我爸爸去外地工作了很少回家的,妈妈要去看水果店,姐姐经常在家看电视不理我。”

  听到这里其实很心酸,每一个农村孩子都是寂寞的,其实他们还很小,他们渴望多与父母相处的时光,他们渴望被爱,但是作为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的一份子,这一个小小的愿望都是奢侈。(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可是在学校同学们都要上课,也没有人可以陪你玩。”

  “这里的哥哥姐姐会陪我说话。”

  此刻的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的心情了,我只能叫他先回家吃饭,以后想玩的时候在陪他玩。

  这一刻我想了很多,其实我我们每一个人都很幸福,请珍惜这一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