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盛夏之风”社会实践队扬帆起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盛夏之风”社会实践队扬帆起航

2016-07-10 作者:李坤胜 来源:李坤胜投稿 阅读:载入中…

  “盛夏之风”社会实践队扬帆起航

  7月9日午,岭南师范学院“盛夏之风”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正式踏上征程,前往后坡小学进行三下乡活动。

“盛夏之风”社会实践队扬帆起航

  途径辗转,一路颠簸,队员们怀着既忐忑而又期待心情,到达了三下乡实践基地后坡小学。

  到达基地时,乡土气息扑面而来,这里将是实践队进行为期10天活动的地方。这里的学生并不多,他们对外来人员都充满着好奇,但了解到这是一支三下乡的队伍时,他们却是那般的愉悦,农村孩子的乐于助人、淳朴都在他们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搬运行李,清扫宿舍,是初到此地必不可少的工作项目。搬运行李时,挥洒汗水的他们,无不体现出青少年的青春朝气;清洁宿舍时,无论是他们,还是她们,都是那般认真负责,这是对责任感最好的诠释。(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篮球场上,有孩子的身影,学校大门外,有孩子的身影,他们无处不在,总感觉一双双眼睛默默注视着队员们,这是对知识的一种渴望。

  对于我们而言,第一天的一切都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孩子们热情,淳朴,都深深的烙印在了队员的脑海,在接下来的10天中,必定会充满着无限的激情与欢声笑语,相信每天都会有不一样的精彩,队员们也会有所收获,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赢得孩子们的尊重。

  撰稿人:李坤胜

  摄影人:盛夏之风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