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平凡不等于平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平凡不等于平庸

2016-07-26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平凡不等于平庸

  平凡不等于平庸

  A公司招聘两位前台,小刘和小谢。试岗一周,小刘每天无所事事,接听几个电话后大部分时间逛网店,老板看其表现,断然将她辞退了。而就在全体员工忙于工作,无暇交代前台相关工作事宜时,小谢主动制作出入人员登记表并建立了完整的前台岗位体系流程,整整几十页。一个前台的职位,两个年轻人的不同表现,区别不在外表,而在于内心

  的确,当我们内心放弃卓越那一刻,平庸就随之而来,试想,二十几岁的年纪,纵情于短暂的精神愉悦,又怎能拥有专注的极致?又怎能使正能量生根发芽?(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躬身于农信事业的我们,虽每个人都从事着平凡的工作,但只要我们拒绝平庸,回想一直奋斗的路途,把卓越当成目标前进着,追逐着,这孜孜不倦的精神必将是给予事业或是生活最值得回味的一笔!

  专注于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创造不平凡,我相信持续恒久的坚持定会在瀚海蓝图中播洒光与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平凡不等于平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