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乐游葡萄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乐游葡萄园

2016-07-14 作者:去赶海 来源:去赶海投稿 阅读:载入中…

乐游葡萄园

  早晨醒来,老爸已经在楼下等候了,昨天说好了去葡萄园,他怕我爽约,索性等我起床。一副墨镜,湖蓝色的T恤,他看起来神采奕奕。我心里想,今天再忙也要陪伴老爷子出去溜达一圈。

  约摸半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葡萄园。在大门口,有些赶早的游客已经逛了个遍,喜滋滋地捧着整箱的葡萄走出去。进入门内,各色主题小区映入眼帘。

  首先我们进入“葡萄干”展区,这里销售着各种葡萄干,有纯色的,有奶油的,还有盐津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由于气候的缘故,这里空气湿,不适合制作葡萄干产品,所有的葡萄干都是遴选于全国各地的优良葡萄产地,大多数是新疆的。老爸摇摇头,表示没有特色,于是我们直接进入采摘区域,享受采摘的乐趣。

  在藤萝摇曳的葡萄架下,累累硕果正涨溢着饱满的热情。我捧着框子,老爸用剪刀“咔嚓咔嚓”剪下水灵灵的葡萄串,阳光照耀着父亲的额头,额头的汗珠如同葡萄叶子上的露珠一样剔透,我们把葡萄称好,一共八斤,满满的一纸箱,总共只要25元。(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不远处有一处蜿蜒的坡坡,采摘劳累的人们沿着上面进行散步,坡坡上草皮茂盛,一些孩童正在进行滑梯呢。坡坡之间还有小池,池中荷叶连连,花儿盛开,微风吹来,吹皱了池面,也吹散了老爸脸上的皱纹。此时,随着指尖在屏幕上的点点击击,我帮老爸拍下了几张如同幸福日子一样唯美的照片。

  接着我们进入了多媒体展厅,观看ppt介绍的葡萄文化,应该有点累了,老爸看着看着居然打瞌睡了,睁开眼睛,看着周围的游客,他不好意思地笑了。

  午饭后,老爸坐在车里,一会儿又眯着眼睛睡着了,车子在家门口停下,他醒来揉揉惺忪的双眼,好奇问:“怎么又回到家了?”看着他可爱的样子,全家人都乐得笑开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乐游葡萄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