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好的一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美好的一晚

2016-07-26 作者:wuyanni 来源:wuyanni投稿 阅读:载入中…

美好的一晚

  美好的一晚

  “大家一起来”,一段精彩的舞蹈引嗨了全场的气氛,乡亲父老们都很热情,很捧场,纷纷把掌声送给台上可爱孩子们。开场舞之后,两位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出席这次晚会的领导,不知为何领导们似乎也觉得晚会很有趣,纷纷拿出手机照相或者录影,对此我们感到很开心,因为我们努力的成果得到了别人的承认。在次之后,一阵阵美妙的歌声,一阵阵充满稚气的朗诵声,传到我们的耳边,在两三个精彩的节目之后,我们从中穿插了一个小游戏,活跃一下气氛。“我,我,我…!”台下个个小孩都很积极,很想上台玩一玩。游戏的名字叫做抢凳子,在歌声中,孩子们围成一个圈子跑起来,直到歌声停了之后,谁先抢到凳子坐下就为赢。在乡亲父老笑声的陪伴下,孩子们很开心,气氛也很好。三轮游戏过后,就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我要上台表演了,好紧张。作为孩子榜样的我们,不求完美只求做得最好。上台表演过后,紧张还不能缓过来,因为下面还有一个我负责的节目,就是学生作品展。因为是早上才开始排练的,仅仅一天的成果让我有所紧张。接二连三的节目在台上表演,同时也赢得观众的掌声。快了,快了,快到了,孩子们在后台都很紧张,我就跟他们说,没事的,就像今天练习的那样,放松一点就行了。“下面请欣赏学生作品展”主持人说道。孩子们上台了,而我就在后台偷偷看着他们,呵呵呵,感觉自己好搞笑。节目完了,自己也能放下心来了,可以安心看节目了。在晚会的尾声,开始了一段段震撼人心的武术表演,有长拳,少林拳,剑术等等,后面还有小孩表演的拳术,观众们都很喜欢,很开心。看了这么多表演,是时候要奖励一下学生,于是我们就举行了颁奖仪式,给优秀的学生颁发奖状和队长合照。过后就是迎来了最后一个万人瞩目的大合唱,歌曲叫做《送别》,经历了这么多天的师生相处,不多不少都有些感情,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离别只为了下一个更美好的开始。(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节目虽然表演完了,但是我们的情谊并没有结束,在此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好好的。

  撰文/姚洁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好的一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