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盛夏长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盛夏长情

2016-07-27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请允许我在一场默契里,醉一樽盛夏的浪漫---题记

  茵茵的芳草间,散着淡淡的幽香,一如曾经的清恬流淌在心头。思绪在回忆里流转,我听见花朵绽放的声音,在阳光下,开满了浪漫的颜色,朵朵都闪着夺目的艳色。

盛夏长情

  我喜欢和这样的场景约会,穿过四季的藩篱,我坐在盛夏的怀中,心神合一,只为和这里的风景遇见。这种默契,来得恰好。我尽赏盛夏斑斓,你尽开婀娜多姿。

  无需笔墨渲染,只需我静静的看着,若可以,真的想把盛夏留在每一天,甘愿沉沦在你盛开的鲜艳中。少了四季更迭的期盼,多了灵魂驻足的时光,心甘情愿沦陷在盛夏的城池里。(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此刻,我静静地聆听来自盛夏的声音,清风入耳,蝉鸣绕畔。若你是一棵树,我便是一片绿叶;若你是一朵花,我便是根下沃土。在光阴的长河里,陪你摆渡天涯海角。

  如此情怀,既爱盛夏的素雅,又爱盛夏的嫣红,我愿将所有的美丽印成斑斓,只为喜欢那一种无声的优美。沐浴在阳光下,把自己开成一朵花,在炎炎夏日,妖娆烂漫。

  心开始沉寂,让灵魂与高雅结缘。盛夏的鼎盛,便是我最美的时候。风景在眼,诗意在心。若我恬淡的微笑能延续盛夏的时光,那我宁愿在此后的每一天都微笑如酒。

  心之所向,不过是憧憬而已。我只想摒除一切杂念,心若菩提。在盛开的季节,于千丝万缕中,让自己走得风轻云淡。让豁达伴着我一路远行,远方在脚下,而我就是远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盛夏长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