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繁星筑梦”实践队队员心得】晚会的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繁星筑梦”实践队队员心得】晚会的记忆

2016-07-27 作者:fxzm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繁星筑梦”实践队队员心得】晚会的记忆

  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繁星筑梦社会实践队在化州市林尘镇新岸小学的第九天。

  在不大不小但很坚固的舞台上,我们开始了晚会的彩排,大部分表演的孩子早早来到了学校等待彩排,在旁不打扰队员们布置场地,很听话。孩子们准备了许久的表演终于自豪地展现出来了,有些孩子在舞台上显露出羞涩的表情,而有些则很大胆,努力地表现自己,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小老师耐心地给他们安排舞台上的位置,指导如何在舞台上做好,鼓励他们拿出信心。孩子们没有了以往的调皮捣蛋,现在乖乖地听着老师的叮嘱,基本都跟认真地排练,他们专注地在舞台上练习的态度表现出他们对这次表演机会的重视。看着他们稚嫩的脸庞与不太熟练的动作,在表演过程中你看我的我看你的,真的是让小老师有点方,生怕他们在正式表演的时候也是这样子就不好了,不过正式的表演比排练的时候好,付出有效果了。现场不仅有队员们搭建舞台的走动,还有孩子们在旁的吵闹声,但是排练的小老师和表演的孩子们还是可以坚持彩排完,认真的他们是美丽的。仔细观察发现,有些孩子,已经穿好自己晚上要表演的衣服,心灵手巧的父母还给他们扎好头发,和平常的他们相比,真的漂亮可爱了许多。 wwW.wenzhangba.Com

  撰/“繁星筑梦”实践队队员陈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