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一根智慧的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一根智慧的筷子

2016-10-29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做一根智慧的筷子

  作者:黄小平

  夹菜,用一根筷子不行,用一把筷子也不行,两根筷子,才是最佳的组合。

  不管什么东西,太多不行,太少也不行,适度最好。筷子也是如此。

  一根筷子,如果孤立自己,如果不懂得与别的筷子合作,去寻求别的筷子的协助,那么就会在孤立自己中一事无成。(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一把筷子,如果你排挤我,我排挤你,争功邀赏,到最后,只能是相互伤害,相互消耗,而失去作为筷子的功用。

  一根懂得如何与别的筷子相处的筷子,一定是一根充满智慧的筷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做一根智慧的筷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