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空

2016-10-29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空

  有空

  文/赵元波

  那天,在路上偶然间遇到了一位近几年都没什么联系的友人,交谈了一会儿,似乎也没什么可说的了。毕竟,好几年不见面了,各人的生活方式也有了很大的差异,彼此感兴趣的话题不多。这位友人说:“等有空的时候,咱们找个时间叙叙旧。”我说:“行呀!”(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也没留下彼此的联系方式,就匆匆分别。

  其实,像这样说“等有空的时候”如何如何,纯粹就是一句没话找话说的废话,说了也等于没说,今后肯定是不会在一起叙旧的,本来见到一次就很不容易,连联系方式都没留下,怎么“叙旧”,想必这样的“空”永远不会有。

  嘴上说有空,实际上就是没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