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铃般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铃般的爱情

2016-11-21 作者:戴小白 来源:戴小白原创 阅读:载入中…

风铃般的爱情

  那一缕渗入心田的微笑像五月嫣然的一朵玫瑰,是青春纯白旅行的港湾。那一次动人心弦的五月,是你我相约的小巷。虽有着淡淡白色罂粟的忧伤,但你仍是我最美的风景

   那是花开春日的邂逅我往小卖部走,你往厕所走。就在那一刹那我们眼眼相望。和风浮起你长发,淡淡幽香。微风轻抚我脸颊,微微感觉。没错她在笑、她在微笑、浅浅的笑容中有着两个小酒窝。我的天啊!心中小鹿再跳,真的再跳。呵!这种感觉真奇妙。感觉好亲切好可爱,就像阳光里的小白兔一样的。她已经走了我却还在发呆。我敲了敲头心里默念到不科学啊!不科学啊!

   直至放学的风铃响动我还摸了摸胸口,松了口气。因为礼拜五了,休假两天。我乘车回家,速开电脑。在qq上嗖嗖嗖的翻阅,她头像亮了。我打了一句请问一下美女在吗?她回到嗯。“我今天看到一个非常可爱的姑娘是不是你啊!”她回了一个可爱的表情。随后我们愉快的聊了两个小时。记住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把她约了出来。

   说是这样说可一连两次我都没遇到,之后听了小宇说“你傻啊每次你掐的时间不不准,你自己不早点去。”我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果不其然第三次我们在小巷相遇。那是我第一次与妙龄少女这么贴切的肩并肩一起走。在这里我不得不透露这个秘密,她是我同班同学。她叫尚秋,高尚的尚秋天的秋而我叫小杰。

   很快这恶魔一般的太阳快把我旁边的小可爱都烤干了,我就知道会这样。一开始我才出门十分钟我就抱怨快把本宝宝烧焦了。她这样小姑娘家更不用说了。看她这大汗淋淋的我心疼啊!我恨不得变成一把遮阳伞,可奈何我不是孙悟空呢?

   为了缓解天气带来的压抑我讲了讲笑话,不知不觉就攀谈起了人生又聊起了生活碎碎小事。于是过了大马路可算有一家冰棍店,我买了两个。一人一棒。这我才清楚的看清她的脸,喔世间萌物小萝莉啊!我心想我这花痴病犯的。上了公交车尚秋往我旁边一坐,顿时幸福开始蔓延。似乎车上只有我和她。

   下车了像原本计划好一样,我带她去吃午饭。尚秋硬是不去还撒娇卖萌,我灵机一动撇撇嘴说道“谁叫我家公主殿下可爱呢!”于是我带她去了超市买了一大堆零食么么哒。我突然拉起了她的手,风中阳光突然好温暖。我说“尚秋啊你怎么经常和男孩子玩一起啊!”她回答道“因为我从小就和男孩子玩一起啊!”起初我还不在意,可后来我吃了整整几千升醋。我的天秋的手好软好软,就像棉花糖一样。吱吱吱荷尔蒙直线上升。 (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之后我们一起看了一场深意而又恐怖的电影,我心想你怎么不小鸟依人啊!也游戏了欢乐逗比剧,我们笑了半天。最后的落幕,我们一起听浪漫小情歌散场的。

   往往好的开始都是坑,直至那一天你沉默了很久很久说“你不喜欢我”。我说“如果帮我买好了车票我就走”你说你已经买好了”说的很委婉,其实我知道我不够优秀你觉得我配不上你。于是我转身一直跑一直跑直到汗水淹没了眼泪。那时为了缓解压抑的心情,我开始写抒情诗开始写文章。原本一直以为坚强的我哭的一塌糊涂。

   可偏偏这缘分还没散,就在开学的那一天我们又在那一条小巷相逢。我终是忍不住去抚你的脸,你也是一样。没有预料的开始,为以后又铺了一条啃爹的路。当时的我还以为你还喜欢我,看来还是我情丝未断。

   在不久的无人食堂我吻了你,我的初吻没了。我是闭上眼的所以我不知道有没有成功,就感觉热热的。就在这种害羞的事发生了,我一出门我就看到你和两个男的聊得热火朝天。我只是摇了摇头走了。

   又过了一个月的放学大雨连连。我与小宇结伴回家,我的思维不禁跳出你心想完蛋了你要淋雨了。我就像小宇借了一把伞回头救驾。你一看见我下了一大跳,就像看见了一只万年大魔头一样。我很无奈,心想好歹人家也是一个小帅哥。说道“你这表情太夸张了吧!”我就这样拼命把伞给你,你又不要就这样半推半就最后你还是妥协了。得知十月是你的生日我把我几个月积蓄全部花了,差不多给你举办了两次生日。当时穷得我叮当响我不仅要计算时间还要买礼物,最后一关还要等到没人的时候偷偷的放你课桌上。为了布置死了我几亿个脑细胞。

   时间的秒表不断的旋转平安夜来了,平安夜的那一天我看到你和别人卿卿我我。当时我的心和洋葱一样一层一层的脱落,直至变成碎片。

   那时的我还在自欺欺人,到了元旦晚会我为你跳了舞,看到别人和你一起暖暖味味我都有点不想跳的。连那些糖果我都给你女闺蜜了。

   零散的时间终会有一个句号的,期末考试来了。我把往精致的盒子里面放了两块钱糖为你加油,那时我兜里估计也只有四块我还花两块。我是不是一个傻子呢,我也不明白。

   奈何情深只道缘浅,单恋j就像一个靠不到海岸的船。

   灯火的季空总是承载着许多梦,美丽时光带着岁月留下了宁静的故事。像一本书一样有着它的书香嚼劲如栩如生,虽有些云烟涣散模糊不清但的确有它的韵味。平凡也有着它的特色,喜怒哀乐像一场。瞧生活就是如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风铃般的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