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觉纳了闷:今天是愚人节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觉纳了闷:今天是愚人节吗?

2017-01-08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觉纳了闷:今天是愚人节吗?

  一路上春雨淅淅沥沥地下了起来,衣衫虽不能打湿但也够让人不爽的。一阵熟悉的音乐声响起,凭直觉我知道是家里人打的(这电话铃音是我特设的)。翻开手机盖,哦,是老公打来的。摁下接听键,传来老公有些急促的声音:“儿子失踪了,我们正在学校门口到处找呢?”

  “怎么会这样?”心里突然一沉,刚才的喜悦早散到九霄云外了。

  “今天下雨蓝球课不上了,所以提早放学。刚才有个不熟悉的电话打来我没接,没想到是儿子用学校公话打来的,结果我误会了没准点到校接,现在他爷爷已到校找去了!”老公解释着。

  “他不会走远的,应该在学校附近。你也帮忙去找找吧!”我给着建议,暗示老公也一同找,人多力量大嘛!

  还没等我放下悬着的那颗心,只听电话那端传来孩子的叫声还有公公的说话声,“找到了吗?”我急切的问着。

  “找到了,呵呵!节日快乐!”(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不会吧!恶作剧啊!

  哦,愚人节!呵呵,愚人节快乐!

  车窗外雨仍然飘洒着,心里那半空的石头终落了地。虽然再一次为没有接到孩子放学而遗憾,知道儿子平安也颇感欣慰。

  电话铃声再一次打断我的思绪。

  “你现在走哪儿了?我们一会到罗马假日广场附近办点事,下这么大雨,你没带雨伞吧!找个地方躲下雨,我来接你吧!”老公关切地说着,一股暖流涌上,使劲点头应了声“嗯”后已无语再言。

  不觉纳了闷:今天是愚人节吗?

  一直很安静,安静的相识安静的相知安静的交流,安静地理解与体谅安静地对待与忍耐,安静的没有怨悔没有过任何要求。

  一直很安静,安静地接受默许后的相处,安静地在心底珍惜这份情感,安静地从没想到过索取,那怕是微薄的言语关怀都没有过太多奢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