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堂约定主恩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教堂约定主恩报

2017-01-07 作者:碧叶迎东日 来源:碧叶迎东日投稿 阅读:载入中…

  教堂约定主恩报

  蔡汉以

教堂约定主恩报

  2017-01-06

  叶汉章牧师是中国教会自立的先驱、福建教会两位华人其中之一;昨日,汉章牧师第五代及第六孙女,前来漳州平和小溪教堂和山格教堂谢主恩。平和县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林云山,山格堂会主任陈双凤一路陪同。

  当年美国归正教,

  传入厦门神光耀。 www.WENzhangba.com

  漳州平和闽南地,

  牧师汉章最元老。

  只因巧遇打马字,

  一生奉献基督靠。

  百年过后五代孙,

  教堂约定主恩报。

  注:鸦片战争后,美国荷兰归正会、英国长老会和伦敦会等西方差会进入厦门,开启了近代闽南基督教会一百多年的发展诗篇。西溪(今平和)作为闽南地区重要一员,与厦门毗邻的漳州成为三大差会内地布道的起点。平和基督教在闽南基督教会是占有非常重要的历史地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教堂约定主恩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