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春情

2017-02-06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思念太久,当第一朵春花惊艳我的眼眸,我竟然忘了一直游离于心中的诗句。

  无数次挑拣,总想筛出最绮丽的文字,排列一首写给春的情诗,但当一抹姹紫嫣红明媚我的心境,所有的语言都显得那么苍白。

春情

  曾经坐在冬的寒凛,修剪旁逸的心事,丰腴春的期待,但当春天少女般袅娜前来,一份动情,却消瘦了期许,膨胀出“只醉今朝”的贪念。

  别说,四季轮换,春去春来本是常态。所谓的清风徐徐,所谓的花红柳绿,不过是岁月的定数,自然的反复。(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淡然了,四季也就只有寒与热的感觉,只有花开叶落的景象。春风吹不开心的涟漪;秋雨溅不起情的牵念;那飘飘白雪,更牵不起美丽的遐思。

  心若不动,生命何来色彩斑斓?日子怎有波澜起伏?

  因了一份欢喜,一种雀跃,日子有了律动,生活有了韵味。

  所以,我固执将自己放逐在春的变幻之中,任自己因一缕春色,一脉春的声音而身心摇曳;任春的活力,春的温柔,春的清新肆意张扬自己的情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春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