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建设队伍,提升素质,服务群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建设队伍,提升素质,服务群众

2017-02-24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载入中…

建设队伍,提升素质,服务群众

  一片叶子:建设队伍,提升素质,服务群众

  国际在线四川频道报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扎实推进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干部为民服务意识,真正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执行上同力。具体从以下方面抓起:

   一、严抓责任落实。坚决克服消极畏难情绪,查处占位不为、拖拉散漫的“老懒”典型,树立“无功即过”观念,切实让党员干部把工作放在心头,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并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难点、热点问题上,少坐办公室,多下到基层,深入群众中去,摸清情况,理清思路,踏踏实实谋发展,实实在在出成效。(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二、严抓作风建设。基层党委政府领导坚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持原则、敢抓敢管,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班子成员勇于担责、积极作为,相互支持、互相补台。整个班子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带动和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遵规守纪的自觉性。

    三、严抓反腐倡廉。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面推行班子成员与各党组织挂钩,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干部自律他律机制,从源头上预防控制杜绝腐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